這本書看完了好一陣子,算是這幾個月看的原創小說中蠻有新意而且很溫暖的書。

書裡的女主角十分善廚,個性是開朗樂觀而且也很有自己看法,故事是從她代嫁一個縣太爺的小霸王兒子開始的。

一開始先用美食收買夫家,再來是都用鼓勵的方式讓老公「改邪歸正」,對於街坊對於她老公的評價她既不先入為主也不放在心上,所以才能將那二世祖改造成功;進而小霸王變成大偵探,辦了好幾件懸案。

在放眼望去都是多金腹黑體力好的男主角中,這樣的設定算很有趣了,畢竟一看文案就不符合少女的幻想啊!!

這本書對於菜餚的描寫也是令人垂涎三尺,我在運動的時候看肚子被餓個半死啊。

唯一讓我覺得狗血的就是女主角可能是皇帝的私生女那一段了,讓我覺得有點刻意,我情願她就是一個市井小廚師的女兒

不過憑良心講這本書結構還算嚴謹,劇情還算合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