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咳咳~今天要來現個寶啦!話說某天地圖王傳個Blog給我,暗示我說他想要個河童娃娃,在好奇心及冒險犯難的精神下,隔日我去採買了材料,開始進行我的河童娃速成,縫縫剪剪貼貼,貼貼剪剪縫縫,終於完成了一隻可愛的河童娃,不過還是有些小缺陷。
當天,神秘兮兮的要地圖王打開禮物包裝,結果他翻了一下還沒看到河童娃的真面目就把他塞到垃圾桶裡..repeat了兩三次後終於願意打開他和河童娃見見面。
想太多的地圖王以為我帶皮皮瓜(絲瓜玩偶)給他,平生最討厭絲瓜的地圖王當然避之唯恐不及的想把它回收-__- 幸好外面還有個紙袋,不然我也要把地圖王塞進垃圾桶裡了。由於這巧妙的遭遇,因此我們決定將河童娃取名城"垃圾童" 不過他不吃垃圾唷!

↑垃圾童和皮皮瓜的合照

想乘著Coach包旅行的垃圾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