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被我拿出來的話在今天我又要搬出來了:我這輩子從沒這麼賽過!



話說昨天早上五點多就透早爬起來要趕上六點多的電車,原以為時間充裕,


而且火車站還只走兩分鐘就到,從容的準備出遊,沒想到卻還是錯過,焦急


的下電車卻眼睜睜看到火車就從我們面前的月台緩緩啟動,五條線的是


RUBY已經在火車上而且手上還只有月臺票..因為...票在我們手上!!


匆忙的買了月臺票,我們三人站在莒光號的車廂裡,心裡幻想要追到棄我們


而去的自強號;卻沒想到,帶賽的溫泉之旅,就從此開始....


蘿蔔腿屹立了兩個多鐘頭,終於到了蘇澳新站,和我們失散140分鐘的RUBY


終於相會了!!感動了一下之後就準備前往我們的第一站:綠博會。


好個艷陽天,我們每個人身上不是裹著大外套就是穿著保暖性十足的毛衣,


頂上熱辣的太陽,讓我無法相信現在還是春天的事實。熱歸熱,肚子也因一


早的荒亂而鑼鼓聲天,大概是熱昏了,我居然秀鬥到點了肉圓和吻仔魚羹,


全身大汗地一口一口把湯匙往嘴巴裡放,表情恍若喝岩漿,路人大概會覺得


我們這桌在玩大冒險吧;抱歉喔...我是自願點的...>_<...



嗑不完岩漿羹,看見眼前可愛的各種造型園藝,正想掏出我可愛的小粉紅來


照照相不見了!!!不斷的回憶,自以為都有放回包包了,當場傻住的情況,


覺得太陽...更大了..



天氣熱,人的動作也跟著變遲緩,我現在想起才發現逛綠博會的時候彷彿月


球漫步,腳步踏出的速度遠不及身上出汗的速度,回到蘇新車站已經嚴重癡


呆,腦漿似乎被蒸發,出神的準備下月台,才聽懂霞姐要我和車站伯伯道


謝,恍神的狀態,還經過霞姐的翻譯才得知伯伯還開玩笑說:下次會不會把


男朋友也給弄丟?無力的我也只能OS:那再找你掛失好啦!



在礁溪的某飯店check in之後,心底滿懷期待的要沖澡準備去做SPA療程,紓


解一下早上幾乎虛脫的情況;浴室磁磚上清楚貼著熱水即是溫泉水,我卻眼


巴巴等了五六分鐘還是冷水。我想,什麼叫怒髮衝冠就是當你快虛脫的時候


還有力氣打電話理直氣壯罵飯店,青面獠牙程度直逼母夜叉。


晚上悠閒的散步之後要泡個湯,湯屋的門卻推也推不開,毛巾也剛好沒了,


冥冥之中好像衰神在我面前指路...



第二天,逛完藝術中心之後又是令人興奮的名產血拼時間了,用力的給它刷


下兩袋的名產,卻在往台北的自強號上接到弟弟的電話:妳的金融卡放在土


產店!聯絡了半天發現電話全都是錯的,只好打去羅東車站詢問確實是有掉


在那裡,緊急之下冒著冷汗跟銀行止付,一連串連絡之後,才昏睡霞姐身


旁。



不管是之前在國外旅行或是在台灣兩天一夜的旅行,這次旅程的災難比其全


部加起來的總和還多!看起來這次旅行好像挺糟糕,其實也不盡然。不幸的


事情總是容易被描述的,而快樂的心情卻是難以筆墨形容;照片上都是愉悅


的神情,而難過的樣子卻難以被鏡頭所捕捉而已,Ces't la vie。




SPECIAL THANKS:


一路陪我走過的姐妹們


載我們去綠博會的好心運將


蘇新車站的站員伯伯


Seekranker Schiffarzt及其超厲害媽媽


沒有你們,這場旅程就不會順利落幕啦!!3Q~~~



總結:其實我玩得非常開心,只是帶賽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