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看度:5顆星



就我來說這是部沒有冷場,既不枯燥也挺有內容的電影,起碼是我今年看到


最好看的電影了,我呀特別鍾意其中有幾句台詞,不過一定還有很多人還沒


看過,等過一陣子我再來補上那些名言了。



沒有經歷過,就不會想改變當初的選擇。人在很多時候往往會選擇一條在當


時覺得比較好走的路來走,等到走到一半,甚至走到最後才發現這不是自己


想走的路,然後後悔。事情沒有重來的餘地,所以就只能告訴自己認命,但


是認命並不是一種悲觀的想法呀,而是認清自己的立場,用另一種心態去面


對現在的處境,有時反而會出現另一種轉機。



如果我是主角,我想我也會選擇和她相同的路,畢竟在做選擇的那個時候,


哪會想到屆時失去的會是多重要的東西呢,不過呀,會後悔的人做什麼都會


後悔,如果可以重新做選擇,並不保證就不會後悔呀!得不到的就算了,能讓


自己維持平衡就好啦,說到底,還是別想太多才會過得比較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