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故取消了早早就決定的世界大戰,不知道是太久沒給自己一個空間,還是懶得找人了,更或許是道德良心作祟,我想,就自己去看吧!

才如此打算呢,剛好碰到霞姐,原本講好七月不見面的說,誰知湊巧霞姐也要練習。下午要做什麼呢?自己去看電影吧。那我陪妳看。好呀。

練習完後,好熱。哪間店冷氣最涼?美香味。邊吃飯邊聊天才發現阿爹下午也要和阿母去看電影,還同一部。原來世界大戰的家庭團圓必看良片!!

電影兩個多小時,買票排了一個小時,逛街逛了一個多小時,喝下午茶聊了兩小時。


這真是部令人緊張的片子,其中有幾個地方讓我驚嚇,幸好我的身旁有霞姐,不然在客滿的電影院,卻找不到一個人依偎,那一定是件很孤寂的事。


從以前就覺得去電影院看電影是該很放鬆的事。往往很多情緒會隨著情節流露出來,當身邊的人無法讓我自在,那這電影也就看得不會舒服了;當我注意到了這點,我就再也沒答應,那些不會自在的邀請。

我不ㄍ一ㄣ,那就不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