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ㄜ啊,手機晃到了,看到右前方被機車擋住的旗子了沒?「香雞排 25元」,您說,在台北哪裡還找得到呢!?
這間店是我和地圖王來探勘考場時經過的,那時正好地圖王想來口香雞排又非常好奇。我那時倒是有點不以為然,因為"便宜沒好貨"的心態作祟著。
地圖王點了25元的雞排,那天來不及照相就被課光光了,外配非常的酥脆,帶些甜味,我一咬就愛上了!而且它的25元雞(那時聽到其他來買的人這樣說)也不小哦,大概我的1個半手掌這樣大,不過他不是厚雞排,稍為薄了一點,但我就是愛它的皮呀!!
後來考試那天我還是唸唸不忘它的美好滋味,於是去點了雞小排(10元的!),這次學聰明有照相啦!

瞧~它的外皮是不是和其他地方的雞排不一樣呢?也就是這樣的秘訣才讓雞排如此的香脆好吃吧!

咳,雞小排的"雞"又更薄了,不過很嫩唷,而且我是愛吃皮勝過吃肉所以高興的很!
這間店還有賣其他炸的東西啦,像是薯條、薯餅、鹽酥雞、飲料等等,讓我想起國中時學校附近也有一間像這樣子的店,早上賣早餐,下午兼賣這些小吃。
地址:我第二天很仔細的想找路牌,不過沒找著。這間店是在"新店市公所站"附近的"五峰國中"後門右手邊那條路上,走大概三分鍾會到,店是在左手邊,看到紅色旗子就是啦!
我想我有閒時可能還會去買一次哦,真是太好吃了!

附贈一張很像日本地鐵的風景圖~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