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昨天終於考完了。在準備兩個多月的時間下,考得差強人意=>這樣反而激起了我的鬥志。
這兩個多月來過著向高三一樣的生活,甚至可以說,我這輩子沒唸書唸得如此認真過,但年紀大了老實說記憶裡真的不如高中那時看一遍的東西就能記很久;總是反覆的唸著,可是往往唸完了過兩個小時又忘記了,這樣的心情剛開始是很難調適的,不過人記憶力最好的時候本來就是在年幼時,挫折時我都如此安慰自己,然後繼續唸下去,反覆看了五六遍後,果然腦海會浮出一些東西來了...但要完全融會貫通似乎起碼還得再多唸五六遍吧...這次由於時間相當短,我主科只看了2~3遍,寫申論題果然死很慘,我猜閱卷老師應該不會太同情我才是
大部分的人都覺得高普考考的科目很枯燥乏味,但我還蠻喜歡法律的東西,所以在唸法律時不知怎地特別有勁,可唸到學說理論類的科目就覺得頭很大,例如:行政學這科就是,我花最多最多的時間嘗試要唸好它,因為我不相信我唸不起來,但顧此失彼的結果就是我把幾科我認為"容易"的考科擺到濫掉了,我不得不說這科真的是投資報酬率非常非常低的一科。幸好我決定轉換跑到,短期間應該不會碰它了吧。

平常做是虎頭蛇尾的我,竟然會想去聽解題講座,我想我應該是真的很喜歡念這些吧...不然平常早就去逛街了....也順便繼續報名補習班打算繼續拼,所以我又要開始閉關啦各位

人一生至少應該去追尋一個夢想,即使那很不容易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