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公開兩款近期使用的洗髮精


<母乳洗髮精>
知道這款洗髮精是去年去日本時,遇到一對好心台灣夫婦,當時太太和我們一起去藥妝店時買了這一組和TSUBAKI。
於是今年要新買洗髮乳時就毫不猶豫跑到新光三越樓下買了!(此款洗髮精好像到現在台灣都沒有正式代理進來的樣子),一方面是它的罐子很可愛啦,一方面是想試試"母乳"是不是洗了頭髮就跟嬰兒出生一樣好摸啊!??

事實是,香味還ok(實在不知道如何形容耶..反正應該不是"母乳"的味道吧..);質地亮晶晶的哦,經光線折射後會有光澤(很像細亮片在裡面一樣),我很喜歡;至於洗下來的感覺嘛...我覺得有洗不乾淨的感覺耶...我有一兩次頭髮洗了兩次還是油的!!!囧rz...洗完之後並不會覺得特別滋潤,所以我覺得這瓶是噱頭洗髮精..不會再買來用了!


<TSUBAKI 白>
這一款洗髮精在它出紅色那款時,我就買來用過了,紅款的三個字:超好用!!洗完之後頭髮超滑順,好摸的不得了!香味也很舒服,我是不知道是不是山茶花的味道啦,不過據說它的成分是油山茶花提煉的。
所以今年出了白色這款,又有12位日本女藝人廣告,簡直是燒到不行!不過因為不知道它效果如何,所以我買小瓶的先試試。可惡的是我跑遍了我平常會經過的康是美,居然都沒有賣小瓶的洗髮精,有的只有潤髮乳(/‵Д′)/~ ╧╧   不過網路是萬能的,所以很快的我在Y拍下了標~\( ̄▽ ̄)/(\ ̄▽)/\(     )/\(▽ ̄/)\( ̄▽ ̄)/

它的香味比紅款還淡一點,不過我是覺得這樣剛剛好啦..太香感覺整個身上都是洗髮精的味道..不過洗的感覺呢...雖然這款是針對修護頭髮的,可是我的頭髮遇上TSUBAKI 白,還是不太有那個效果耶,我覺得洗完還是乾乾粗粗的,當然加了潤髮乳洗之後有比較好一點,不過整體來說我覺得效果沒有紅款的好..甚至我覺得它只用洗髮精的話,母乳洗髮精還比他滋潤呢...總之有點小失望啦...下次還是買白款好了

TSUBAKI的廣告~~個人覺得十分養眼,新舊款我都看了好多遍說!!請觀賞~~
[新版]





[舊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