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這一年多的時光,所積欠的人情可以向匯款存款一樣,那我大概要匯很多人情給下面這些人(因為無法換算成數值,所以只能排名):

1.地圖王:謝謝他無怨無悔陪我度過這些日子。想出去玩,不行-因為我要補習、想要存多點錢,

            不行-因為米缸有米蟲、想要每天看漫畫,不行-因為我要念書、想要早點睡覺,

            不行-因為要當司機.....等等族繁不及類載,僅能列舉一二

2.家人:謝謝他們對我不聞不問,不給莫名奇妙的壓力和冷言冷語,這是全天下考生最需要的家人

3.朋友:雖然很少跟你們連絡,但是每次聚在一起都是很開心、很放鬆,讓我忘記了國考的討厭

thank you very m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