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鬱鬱林道不見盡頭,稀疏的學生在操場上運動著,

那光穿透片片青綠的葉子而交錯成最美的圖畫,

跳出講師枯燥的講解,我望著窗外的景出神。

原來回到校園是如此感覺啊!

好的老師為你驅逐睡蟲而在歡笑之虞帶給你多少啟發,

差的老師帶你安穩進入夢鄉渾而無所得,醒來也是在課堂坐立難安。

這非80/20定律而存在著一定的風險,

如果將來我決定再進入校園重拾書本,必先考慮是否能忍受這酷刑。

台中可愛的天氣以及小吃,讓我樂不思蜀。

如果說這場相遇,是為了官門中的行事便利,

那真是太不浪漫;我情願,97CP2的各位,

未來再見時,無論你我身處於何等位階、在什麼地方

都能保存著當初的情誼,笑談現在種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