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拖了兩個禮拜,我想還是趕快回想一下寫出來吧!!

上次穿道服,我記得是4月還是5月吧,那時是想,快要經歷生死關頭了就趕快把想做的是做一做吧。

這次穿道服是為了什麼,簡單的說就是play for fun吧!

不是為了晉段、不是為了想要看自己能不能克服這些技法、不是要證明些什麼

而是,就單純的想練習。

我的身手很差可是我還是想要練習,我知道現在的我配不上那條裙子,可是我還是想要練習。

======================================================

今天是新生第一天練習,一開始跟學妹練最基本的單手抓轉身法,雖然以前曾經練幾百遍,可是隔了這麼久練,還是覺得無比的心虛。不知道有沒有跟老師講的做法一樣,不知道自己到底是用身體帶人還是用手帶人,非常忐忑的練完每一次。腳步大概也反映了我的心情,非常的浮動,而我刻意把重心壓低卻反而站不穩,我的心裡有個小小的聲音提醒我:要做的有黑帶的樣子,可是身體似乎完全無法配合,我個人覺得練的很糟。

 

第二輪換成和bw一起練中正盃的技法,其實我非常挫的,因為bw力氣蠻大的,人也很大隻算是比較不好做的。可是bw還是找我了,雖然沒啥自信但還是很開心的,因為跟他練可以學到蠻多的。一二三四五教四方摔天地摔入身摔我沒一個做的好的囧,尤其是五教我整個忘記非常遜的。還是硬著頭皮練。我知道其實bw蠻配合我的他沒有硬ㄍ一ㄥ,但是從頭卡到尾...如果牆壁有密道我應該會馬上從那邊跑走吧!!

控制的部分,全、部、都、不一樣了,我簡直嚇個半死,合氣道技法的演變還真是快...我離開了3年,整個都變了,對我來說最匪夷所思的是二教控制,是閃、電、型的....或許是我手短吧...總覺得非常不好控制,要不是bw乖乖的我看他早就把我壓在地上爬不起來了XD,還好他沒有露出無奈的表情,不然我下次就不敢來了....。我做BW受身的時候,完全是跟不上的狀況,我很努力要跟上他帶的速度了..可是仍然覺得是被他拖著走的,動作太慢跟的非常辛苦,連老師都說我不專心了,可能那時心中想法很多,雖然覺得自己很專心可是還是被拖累了腳步。

練不到20分鐘的中正盃技法,我就快趴了,我記得以前拼晉段的時候,我是連續練3個小時都不太會累的說,太久沒練又加上年過25體力衰退的真是太嚴重,但我還是想把他慢慢練回來...。

至於別人怎麼看我的技法...我自顧不暇了,就先把耳朵閉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