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別於前一陣子的清閒,最近持續緊張的忙碌著,和人打交道著
要收好懶洋洋的心情,要努力和大家攀交情,要對每件事情保持警惕和關心
我..我都快不是我了我...

也不是想要成個女強人,但總有個小小願望
那就是能成為很有自信又知性的25歲女生

是啊...25歲了呢...有人早已年收百萬,有人早已生兒育女,有人早已按自己的規劃,步向某個理想。
而我到底在做什麼呢?25歲半的今天,有什麼樣的本事能夠獨當一面?
sex and sity的熟女們,悠閒的在午後喝著下午茶,八卦一番;
35歲對自己的下一步,靠著自己累積的努力,穩當的決定自己的未來

我好像真是個晚熟的人...25歲的現在才發現自己已經是個大人了
在很多地方無論是工作、或是人生都必須靠自己獨立完成才行
突然覺得擔子變得很重,或許是神經質又發作?
25歲真是個青黃不接的年齡呀!還沾黏著學生依賴的習氣,卻又是邁入熟女的階段
都快精神分裂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