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安靜的辦公室..沒有冷氣的聲音,也沒有同事的談笑聲,空氣裡除了我手下敲出來的鍵盤聲,再沒有其他。
這樣是很寂寞的感覺嗎??其實我很享受這樣的感覺..在假日裡的辦公室,有種時間靜止的感覺..儘管時間是不停的一步接一步
但少了E-mail的催命曲,讓緊緊逼迫在脖子上的那名為壓力的短刀,稍微架離

在過年的前夕,算是邁入這個新工作交接期的第二個月,大略摸透了工作的步調還有模式,但由於仍有前輩的影子存在著,
一方面像個防護罩,一方面卻又感到束縛。這一個禮拜,想把自己的STYLE給定下來,待人的也好,處事的也好。
一份有挑戰性的工作,多多少少包含著與本身個性不符的性質,要去克服它,適應它,才是這份工作對我來說的挑戰
其實,前輩已經把整個工作的模式給定下來,也許我會比他之前開拓疆土時輕鬆,也許不會。
當有個優秀的前輩豎立了典範,光是要維持之前的規模,就得費一番力氣,也會在這過程中,受到他人質疑,以及比較
當然,我甚至想要突破....不過這也是後話了。
如果我能在這瞬息遽變的環境下,仍,堅持著下來,並且開啟一片天,那我將有自信得多
如果不行,或許,就收拾著行囊,到下一個適合生存的地方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