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禮拜六!就算是禮拜六也不能浪費在東京的一分一秒哦!
抱持著這樣的想法,我們一大早六點多左右就爬起來了,揉著
睡眼惺忪,胡亂跟著地圖王搭地鐵,到了築地市場。
雖然是我起頭說要早起去築地吃早餐,不過我暗自覺得我大概有
日本人睡過頭的藉口-低血壓哈!很期待著要去吃壽司,不過也很難
離開棉被。
大約八點左右到了築地站吧!可是一出站卻沒有"魚市場"的感覺,
亂晃亂走,終於走到了一處"有點像魚市場的地方,裡面有人開著
奇怪的小貨車(應該是載漁獲用的),鬼鬼祟祟的根了前面的路人,
終於走到了有賣飲食的地方了,尋了好多條巷子,終於在驚鴻一瞥中
發現了今天的早餐店-大和壽司。也是等待的開始。
人很多,也有可能是週末的關係,也不乏台灣的觀光客,等呀等的兩個小時
終於輪到我們兩個啦~~肚子早餓翻了呢!
壽司師傅很親切的問我們點套餐好不好,當然呀,雖然真的是有夠貴,
還是一人一套的點了下去。有好吃的鮪魚肚、鐵火卷,煎蛋,花枝,海膽,等等等..蠻多種的,其實最期待的是海膽,不過有一股奇怪的羶味,感覺像是東西不新鮮還是不乾淨的味道(因為我之前吃的新鮮海膽沒這味道)所以給他小小扣了分。另地圖王驚為天人的是鰻魚,很特別,是白色的,吃起來柔滑鮮甜,不知道是怎麼做成的直到現在地圖王偶而還會念念不忘"從來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鰻魚" 我們一口接著一口的吃,很快就吃完了---好飽~

吃完了史上最貴的早餐後,我們便搭電車準備去淺草寺參拜..這一段是我們
覺得最莫名奇妙的電車路線了,因為要出站,走另外一條線,其中卻好像是在巷子裡的感覺...幸好地圖王的導航功能仍是嚇嚇叫,我們在腿痠之餘終於到了淺草觀音寺...哇~人好多,而且...好小喔..沒想像中巨大就是了~
進去了雷門,見座立在兩旁的各式土產店(紀念品啦~)我和地圖王很仔細的間
都給它逛去,一方面當然是要搜尋適合親友的紀念品了。由於我認識的大多數人都去過日本了,所以除了"義理紀念品"==>給同事的人情紀念品外,我便沒有再添購其他禮品,因為總覺得..出來玩是自己高興..如果每個認識的熟人都要帶禮物那我在這高消費的國家大概會破產,所以在選擇禮品上也是計較了一點~這條不短的路,東逛西逛也走了一個小時才到主殿,參拜了下,便飢腸轆轆..
在好奇心的驅使下,點了章魚丸子。
與台灣的章魚丸子不同的是,台灣是切塊的章魚,而她們是直接放一隻小章魚~腳還會露出面皮外,感覺很新鮮又可愛。但是..味道不怎麼可愛就是了,還是台灣的章魚燒吃的比較習慣,可能是多了高麗菜的緣故吧!!

吃飽當然就要散散步呀!才不會囤積脂肪,於是我和地圖王又亂走繞旁邊的路,經過了一家賣人形燒的店,有賣各種卡通人物的人形燒,地圖王買了他的好朋友"龜梨派出所"滿足的走了。本來預計是要搭船去台場的,不過由於週末人太多,所以還是選擇坐電車

這時我們坐到了新橋轉搭百合海鷗號~買了一日卷後,坐上了輕軌捷運,往台場去!!
一路看到了遠方的東京鐵塔,經過了汐留的高級辦公區,還有!!走台場大橋~~眼見彩虹大橋離我們漸漸近了,白色的彩虹大橋..怎跟我記憶中的紅色彩虹大橋不同呢??我發出了疑問有默契的地圖王也覺得應該要是紅色的,不過..這橋卻是珍珠白呀!很漂亮的白色有一種高貴的感覺呢!!
我們坐到了大江戶溫泉附近下車,準備洗溫泉去!

雖然是週末,不過沒有我想像中人多,付了入場費拿了手圈選了浴衣,準備泡湯去~換衣服的時候看見有...有小男生..我的娘呀////他們大概幼稚園左右,雖然如此還是覺得很害羞。嗚..便宜被佔光啦~~~
在日本,理所當然是裸湯,雖然是室內的浴池(也有一小部份室外)不過泉種很多,泡了快一個小時,原本雙腿的疲憊也逐漸消失了....洗完出去..地圖王早就在等著了,推薦我喝牛奶我選了果汁牛奶,不過是柳橙口味的哦~冰冰涼涼的,真的很好喝!
除了泡湯外,大江戶溫泉還有小小的市集,在室內的不過有復古的味道,我和地圖王玩了手裡劍和吹箭,其中地圖王5發中4發讓後面的觀眾嘖嘖稱奇,連日本人都很羨慕呢~~
室外有個足湯,就是泡腳的。在涼涼的天氣泡腳還不是普通的舒服!尤其在我們腿痠的不的了的時候,真是救星呀!

玩的差不多了,晚上當然就是和地圖王的台場約會囉..在這浪漫的地方,任何人都能變成日劇的男女主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