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到了自由之丘,由於前一天在迪士尼玩得太累了,
結果到新宿車站裡才發現旅遊書之類的都沒有帶到。
於是,地圖王這時就展現他比GPS還準確的導航功能(非賣品唷,別問我哪裡還有賣)
雖然一開始抱著半信半疑跟著地圖王走(好啦~我承認我疑心病重咩)
走進了某條巷子,起初巷子兩旁有各種商店,雜貨的,衣服的,感覺非常樂活風
走呀走的似乎進入了住宅區,飢腸轆轆的我們看到剛好有公園就很浪漫的
像日劇的小朋友一樣坐在鞦韆上吃著我們的早餐,還有在自由之丘站附近買的和果子
今天的早餐是御飯糰,點心是櫻花丸子及櫻花道明寺(其實就是有包餡的櫻花麻糬)
配著頭上的櫻花美景,寧靜無聲的公園~這些可是日劇裡面都看不到的呢!。

滿足的解決完早餐,就和地圖王繼續找尋著傳說中的"小義大利"
繞了一大圈後,它就隱藏在一般住家裡...而且,真的非常小,根本就是兩三間店鋪圍成的一個地方
不過的確蠻威尼斯的就是了,非常容易讓人路過的一個地方。

後來又和地圖王漫步到早上走的地方,逛了兩三間店,有些意猶未盡時地圖王肚子餓了,
我們找了家蛋包飯的店,坐下來歇歇腳。
地圖王點的是漢堡排蛋包飯,我則是點蔬菜沙拉蛋包飯,還有附馬鈴薯跟德國式鹹麵包。
對我來說份量有點多,而且或許是吃不慣咖哩口味的飯配著蛋包,所以我覺得是soso,
地圖王道是覺得不錯吃就對了==>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一間店到底好不好吃還是自己去吃吃看才準喔

下午地圖王坳不過我就讓我一邊逛街一邊尋找他的sweet forest",逛了一兩家雜貨屋,好想把東西都打包
走呀走,地圖王精準的導航帶我們到了一條路上中間都種著櫻花樹的人行道,此時由於走的距離有點遠
地圖王也忍不住稍稍懷疑自己的導航精準度時,找到了~~地圖王立刻翹起他的尾椎興奮的踏上甜點森林的階梯
我原本以為這只是一間店,沒想到是好幾間甜點屋做成的小吃街似的空間。
本來一開始要吃的是雜碎冰淇淋(好幾種冰淇淋和一些乾果類、糖果的東西攪拌而成的冰淇淋)不過人實在有點多
而地圖王原本也是要吃某家有名的歐芙雷,不過實在太貴,因此我們選擇了它隔壁的甜點屋
我點了最愛的栗子蒙布朗,地圖王則是選了人氣"白金草莓果凍"
想在櫻花樹下悠閒地吃著下午茶,所以就出去做在櫻花人行道那裡的椅子,一邊觀察著日本人
一邊品嘗好吃的點心。好想住在這裡唷~~突然有這樣的感覺冒出來

解決完之後,本來地圖王還想找瑞士捲,不過下午行程有點滿,要去澀谷表參道原宿,所以就作罷了

我們離開了寧靜的自由之丘,到了熱鬧的澀谷,和八公照了像之後便往表參道的方向走
討厭搭11路公車的人千萬不可以學習哦,因為..這是條斷腿之路..
沿路我們走著明治通,有經過0101等大百貨公司,我忍不住要跑進去逛,地圖王也很配合的陪我進去
然後--坐在旁邊的椅子上充電了起來,旁邊也有其它男生陪他一起就是了,所以男生別擔心會無聊
0101應該也是走辣妹路線才對,所以逛了一下正好地圖王也充電完成
我們繼續邁向表參道前進。

後來彎進另外一條路揮別了百貨林立的明治通,途中經過了bubuery blue label,門前似乎有種
"貧乏者勿入"的感覺,我和地圖王就路過他,沒進去看了(其實是買不起不想增加無謂的慾望)
這時腳已經幾乎沒有知覺了..我們大概起碼走了半小時之有了哦~
今天的風又很大,我又愛美的只穿了薄針織衫和毛衣,幾乎快感冒了。動不動就想走進店家理取暖
於是..就走進了表參道上最大的GAP,又逛了一圈,避避風後覺得好多了又開始繼續往原宿方向走
走呀走又看到一間蠻到的二手CD書店(還有漫畫),我又興奮的不能自己想去搬個幾套漫畫回家
不過..書時再太多啦~~~一時沒記書名根本很難找,所以也是逛了半小時就出去

又走了一段路終於道某條小小但很繁榮的巷子,地圖王說"竹下通"到啦~媽媽咪呀,這裡就是原宿嗎?
還跟我們的西門町蠻像的,感覺是國高中生會來逛的地方。
邊走邊逛,經過了傳說中好吃的讚歧烏龍麵,這家是自助式的。不過跟我們平常在台灣吃的有些不同
台灣一般都是鍋燒麵,有海鮮什麼的,這家的就蠻簡單,有點像"陽春烏龍麵"不過可以加蛋或是天婦羅上去
地圖王點的是乾麵+溫泉蛋==>其實我一直比較覬覦他的麵,可是我要有風度!!
我的陽春烏龍也不錯啦,湯應該是柴魚口味的還蠻順口的,神奇的還吃到蛋天婦羅,用蛋去炸的,好吃!!
由於我點的分量不多,所以還有一些肚子。後來又去吃了傳說中好吃"可麗餅"
老實說..我還是喜歡台灣的阿諾...又大又好吃料又多

幸好竹下通走完就是車站了,頻臨斷腿的兩人在一番烏鴉軍團擠擠樂中,平安的回到了新宿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