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失眠了整整一個禮拜,明明就是很疲憊了,就是無法入睡...當我掙扎地命令大腦入睡時,太陽穴便隱隱作痛。

前一陣子每天是都過著規律的生活,雖然貪睡也不會超過10點,每天唸唸書、補補習而時間就這樣過了。
其實是很宅的生活,但卻有種滿足。
因為知識一點一點累積而開心,因為能夠悠閒的看書渡日而覺得生命富足。
而我知道這終將因為荷包的乾癟,必須以之換取未來某一天的從容。
或許是貪戀著這樣的日子,惶恐有一天總得回到現實,
所以失眠。

我知道自己是個自制力十分低下的人,容易因為一絲風吹草動而影響情緒。
這一兩天我簡直是捲入了一場龍捲風,不過卻是愉悅地被它席捲而去....某個遙遠的地方
一邊因為自己喪失了平常心而有股惱意,一連數日的疲憊讓我只能放任這兩股矛盾的力量互相的推擠;
又、害怕這真是一場龍捲風,風颳了過去,捲走我的時間、我的期待,而到頭只是一場空!
於是,又失眠了。

我看看我的掌紋,從小就不知有幾個算命師跟我說,要我不要想太多。
老天,我想可以的話,每天想5分鍾就夠了。
不過或許這是想太多。

祝我今晚有個好眠,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