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錯萬錯不該相信壹週刊。
拼完兩堂補習,想說很久沒到天母啦,地圖王提議有間拉麵店不錯,於是我們就把巢鴉放在腦後,期待的去吃"聽說很好吃的八番拉麵"。一到店門口,哇人滿滿的耶,我們還要排隊等個四桌。
晃呀晃的可終於輪到我們啦。
口好渴喔...服務生為什麼對旁邊的茶水桶識而不見?好吧,自己來就是了嘛。問題是...沒有杯子,啊要怎麼喝,只好招來waiter可以給我們杯子嗎???這時服務生才熊熊想起自己的義務,趕緊給了我們兩杯熱茶。
此時約莫七點多一些,想點的煎餃已經賣完啦~(唉唷...生意有這麼好嗎????)
地圖王點了豬肋拉麵,而我則是點了八番拉麵C套餐,有附炸雞塊。另外點了溫泉蛋

一開始炸雞塊最先上來,但...筷子呢??服務生說等下拿過來。等了三分鍾我終於忍不住拿了牙籤叉來吃。地圖王招來服務生要筷子,這才上了筷子給我們,雞塊都要吃完啦~這雞塊又硬又難吃,旁邊的高麗菜還好吃些...

然後是溫泉蛋。這蛋我一看就知道應該不好吃,因為蛋白都還是白的呀!只有表皮是土色的。嚐了口,嗯~還是烏來的溫泉蛋深得我心呀!!
嗑完了兩盤小菜,開始拿起我最愛的問卷調查,阿厚~居然沒有附筆,沒關係,我每天都有帶鉛筆盒,要什麼顏色都有哦~

開始寫寫寫罵罵罵。
約莫過了10分鍾,我的麵上來啦~希望他真的很好吃到可以逆轉我的壞印象。

鹹!!!湯頭真的不好喝(而且我點的是豚骨口味,他給我來味增口味,我是不想再等了...),麵還算Q,叉燒很普通
又等了10分鍾,地圖王的豬肋拉麵上來了。(因為等很久也就忘了照像了)
他的湯口味就沒這麼重了,比較順口一點,可是那豬肋,我咬下去還真是..這隻豬一定活很久了..又讓我的牙齒塞到。
左顧右盼了一下,斜前方的一桌客人也是等到不耐煩的狂寫問卷調查==>這是最流行的娛樂嗎?
胡亂吃完,覺得壹週刊還是看看就好,千萬別身體力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