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的時候和地圖王去吃聖誕大餐,常常經過Toro's,覺得好像挺高檔的感覺,終於給我逮到機會假借耶穌之名,行貪吃之時啦哈哈~
Toro's的價格還不便宜哩,主打是牛排。雖然當天也是有聖誕套餐,不過因為對羊咩咩沒什麼興趣,於是也就沒下order了。

一進去,服務生的態度還不錯,讓我想到西堤牛排,不過她們又更講究了一些,蠻有架式的。先大略跟我們介紹菜單,說有幾種manu是可以自己選肉搭配的,有幾種manu是他搭配好的,還請我們去看牛肉。
就是一條條的牛肉條,擺在冷藏櫃,然後有廚師在那邊站著,回答我們的問題這樣,還蠻特別的啦~
好...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食物對吧!
我點了紐約克,地圖王則是點了肋眼(原諒我時間已經有點久遠了,完整的名稱記不起來啦~),是套餐式的,也就是有沙拉、前菜、主菜、湯、麵包、飲料、甜點這幾樣東西

這是沙拉

這是湯


這是麵包



這是甜點

這是詭異的冰滴加非

上菜速度是還ok,湯的部分我是覺得so so,沙拉也是挺一般,特別的是麵包的部份,很香,好像是用迷迭香下去烤的吧!有三種醬可以塗哦,一種是蕃茄泥醬、一種是油醋醬、另外一種是卡士達醬(記憶真的有點模糊啦,錯了別吐我~搞不好她們換manu...)配起來吃還蠻特別的啦,這算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部份!
前菜的話,地圖王的是燻鴨肉,我則點燻鮭魚,事實上證明,地圖王比我lucky..不知為啥我覺得那燻鮭魚真的是不好吃耶..鴨肉倒是不錯!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的主菜的部份!由於餓很久了,所以竟然忘記照相!!噗~~就原諒我吧~餓死鬼當然是搶著吃比較快呀!
我的紐約克油脂分部算適中,吃起來還算順口,但也不令人特別驚艷(沒有出現龍啊雲的)。地圖王的肋眼果然是油脂豐厚,油滋滋的,可是很香喔!!但是吃下去也是覺得還好,有總跟吃西堤沒兩樣的感覺。吃到最後,地圖王那塊肉真的太油了,吃到很膩,連連呼說很久以後才會吃牛排
吃完排餐之後肚子真的很飽(大概油很多的關係吧..)
上來的甜點也是so so,所以就自動忘記他的名字了~
最好笑的是地圖王,居然點了冰滴咖啡來喝,結果苦得不得了,我嚐了一口..ㄜ...這是今天最大的敗筆吧!唉呀~不合口味
所以我們就半玩笑半認真了填了問卷調查表:C/P值太低。還不如吃西堤!
評語: 吃不出用心,過度包裝的一間店

so....看看就好,我是應該不會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