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我一開始不敢進去吃,因為看起來有點"儉樸"。
後來地圖王跟我說這家店還不錯吃,所以有一天我終於鼓起勇氣.."老板,我要一碗鍋燒意麵"
買回去吃之後,雖然是不算驚為天人,可也算好吃,不過海鮮我不太敢吃進去啦...蛋又有點熟(我愛半熟蛋!!)
湯底還算有味道,不是一般的清湯下去煮的,因為意麵煮了以後會有點油,但湯頭一點都不膩歐~只要..避開由就好了^^

又有一次,我很想吃炒飯,地圖王居然又把我帶到這,係金ㄟ咩???
瞟一眼...50塊耶,台北市很久沒有看到50元以下的食物了~我說的是正餐!!
衝著他價廉我也就點了炒飯。心裡卻沒啥期待可能性,地圖王便不停的說服我,很好吃啦~不過水餃不要點!!
等了一會兒老闆娘把炒飯端上來~哦~好香哦~~我真的餓了啦!!挖一口來嚐嚐,真的好好吃歐~^___^香!!!
不會太鹹,也不會太油,粒粒分明,讓我想到瘐澄慶的蛋炒飯。沒想到老闆娘手藝這麼了得!!
嗑完後,ㄟ~盤底沒什麼油耶!!一般吃炒飯,每次吃完都有一層由在盤子上,可是這家不會!!而且...我還想再一盤,一點都不膩呀~~
這家店(沒有店名)是在基河路上,B&Q(HOLQ)的斜對面,下回經過士林夜市又不知要吃啥,可以來吃吃看哦~呵呵

至於照片嘛~~下次再PO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