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店聽聞很久了,但一直沒機會去吃,趁這次小河童回來,快快約她出去!哈這篇文真lag,人家又要離台了說~

我懷著想吃冰火菠羅油而小河童垂涎乾炒蘿蔔糕,我們進了這家店。嗯...還真是平民呢!聽說是間有名的店,不過我們到時客人不多,就隨便找地方坐了。結果...一看菜單,他竟然沒有"冰火"菠羅油,我只好點奶油菠蘿,小河童也想哭哭,因為只有乾炒河粉,所以她只好屈就蘿蔔糕,另外還點了腸粉(忘了種類了),還有兩杯飲料。

和小河童很久沒見啦,所以這些小不悅馬上就被我拋之腦後,我們開始嘰嘰咂咂閒聊,菜上的速度不算快,還好飲料上的速度快,不然我和小河童肯定像快渴死的烏鴉..

把近況聊得差不多了,東西也上來了。豈料,竟是一樣比一樣失望!菠蘿,真是個普通的菠蘿!蘿蔔糕,唉!早餐的的甚佳!!腸粉也很普通。可是他的價錢並不便宜呀,小河童很失望(偶對不起妳啊~~),我也很想拍桌子,但怕有古惑仔衝出來和我們倆各血拼,只好匆匆的黯然離去。

這是頓,只有吃飽的店啊,而且C/P值奇低,我是不會推薦也不會再去了

不值得拍照的店,就不用我再去吃一次把它給拍回來了吧.....冏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