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合購,想說正好夏天到了又發現有玉荷包的團購,就迅速的下訂,終於在昨天收到啦!!
因為荔枝這種水果還蠻容易上火的,所以在我們家夏天可是像辦奧運一樣久久才能吃到,這玉荷包嘛...我可是一次也沒吃過呀!來瞧瞧看玉荷包到底和荔枝有什麼差別!

我想最大的差別大概在大小吧!看這玉荷包,比五十元硬幣還大呢!!



接下來是果肉,一樣比50元還大!

吃完之後的籽是不是比五十元小很多呢?

食用心得:我覺得是剛好甜啦,不會甜到很膩,而且汁超多的!在電腦面前吃很怕噴到鍵盤!因為果肉很多所以有種幸福感~但根據地圖王食用後覺得有兩個缺點:還是會有點酸,也會有點澀澀的,跟一般荔枝差不多的感覺囧rz.....

我是很久沒有吃荔枝了啦,所以是吃不太出來同異,經過地圖王提醒之後,的確是田中帶酸,然後吃完後嘴巴會澀澀的,但我還是覺得吃這個玉荷包吃五顆可以比過要剝10次的荔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