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食記真的是lag好久了呀~汗||

很久沒和艾蜜莉和奶油米見面了,說要約在"紅屋牛排"對面巷子的「鍋大王」。

其實不難找啦,在東區ATT那裡巷子裡面,不過我那時走到紅屋牛排,一看到醒目的"鍋大爺"忍不住愣了下...ㄟ...是大王還是大爺啊..大王大爺傻傻分不清楚~~後來確認後是紅屋"對面"巷子,也就是不是在紅屋這條巷子的鍋大爺(因為它並不是在轉角處..要走進巷子裡)在佛克(folk)漢堡的斜對面!

和艾蜜莉和亞會碰了面後(很遺憾的奶油米這天加班所以最後還是沒辦法跟我們一起吃~>_<~),我們就開始拿東西啦~
食材的品項很多,一般吃到飽火鍋店的它都有,食材看起來都蠻新鮮的啦,最開心的是他有王子麵~~雪碧、可口可樂、芬達喝到飽,蛋也是要吃幾顆都隨你拿!光是這幾點我的心就深深的被擄獲了!~

湯頭我們點的是麻辣和茴香蕃茄鍋。麻辣真的超辣的~~~~~大概是我受辣度很低吧!我又愛吃麻辣湯煮的王子麵,整個人差點嘴巴爆炸了,又好死不死的灌了可樂,OMG!我有一種快成仙的飄飄然感...可是爽度也十足啦!!後來大家看我辣成這樣就請服務生把辣度給稀釋,加了些高湯,小辣更怡情!!我覺得湯頭還不錯啦,但我覺得和天香回味好像唷(不過天香回味沒這麼辣就是了),喜歡吃香料麻辣鍋的人可以試一試!

至於茴香蕃茄鍋,他的確是有番茄的香味,不過湯底喝起來並不會太酸,湯頭很溫潤,我還蠻喜歡的!不過艾蜜莉好像不太喜歡茴香,所以我們後來也請服務生加入一般高湯,就變成普通的白鍋啦~不過吃多了麻辣鍋又會覺得白鍋口感好平淡哦,後來就比較在吃麻辣鍋了

飯後的甜點有明治冰淇淋隨你吃和小小蛋糕,和美味的水果。因為實在太撐了,所以我只吃了一些水果,還蠻甜的哦!

總體而言,我應該會再去第二次哦!其實現在口水又不停的冒出來了,好想吃呀~~~


店裡清一色都是男服務生,有幾個還蠻帥的(噗!),而且個個笑容可掬,有求必應,沒求也會來關心,整個吃下來嘴巴爽了肚子飽了心也甜了^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