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了明天,大家又得分道揚鑣,回到各自的工作崗位。

說實在的,大部分的同學我都有攀談過,但真的聊的很深入的,

大概一隻手數得出吧!

其實來這裡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要建立人脈,

我應該也要順應潮流汲汲營營才是,

可是想起了在單位裡總是很鄉愿的我,

嘆個氣、我還是做原來的我好了。

今天收到幾位同學寫的小紙條,

非常感動,明明我沒有刻意去聯絡感情啊,

還是有人願意寫給我(我還沒寫呢xD)

好溫暖!!!能認識到台灣各地的朋友真是幸運!

祝98CP2的各位順利all pas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