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身體裡有個增生很久的組織,是在卵巢上叫做「畸胎瘤」的東西,據說有6~7公分大,可喧賓奪主的比卵巢大了兩倍之多!

最快的解決方式當然是利用腹腔境手術切除--也就是在肚子上穿四個洞,把儀器伸進去切除。

身體內長了個東西驚訝是一定的,但倒不是很害怕。我只是很不服氣的,認為:

每個月都痛得要死不活,結果現在镸了東西還可能影響到生育的機能

這二十多年來豈不是白忙了一場!?

一直到現在,對於生小孩這件事,我一直是覺得「少給自己找麻煩」的心態,

從生到養到讓小孩獨立,是很需要毅力和耐心和勤勞才做得到的事吧!

我有好多事情想做,我不想被小孩綁住,一直堅持著這樣的信念。

但這一切都是建立在想不想的問題上,而現在卻變成能不能的問題了,其實真的有些懊惱。

醫生也無法保證不會影響受孕的機率,我這時才真的有點能理解不孕婦女的心情,

任何事情只要是盡全力努力卻仍然無法實現的,都令人感到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