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去日本時,曾經在台場玩過「大江戶溫泉物語」,那時去的時候覺得很新鮮,不過人有點太多,泡湯泡得很擠沒辦法好好的享受,有些可惜。後來台灣也出現了「大唐溫泉物語」我一看那廣告就直覺─肯定是台場那一套吧!

剛好趁今天的空閒還有冷呼呼的天氣就和地圖王去體驗看看!

坐了有點久的捷運和公車,終於到了八里的八仙樂園(還是終點站呢!)。一下車果然冷風颼颼,經過了高大的入口進入了櫃檯處~果然和大江戶溫泉物語一樣的櫃檯、陳設。

先 預付了600元/人的入場卷,拿到一個感應手環。工作人員引導我們放置鞋子,我今天穿的是靴子就有靴子高的櫃子給我放,再來就是選浴衣的花色了,很多花色 都沒有蠻可惜的,不過我和地圖王還是選到了中意的花色了。工作人員給我們一個透明的袋子,內有大浴巾還有我們選好的浴衣,讓我們提著到處玩-這是日本沒有 的服務,相當貼心!

更衣處還算隱密,不過若不習慣在大家面前更衣的人,還是去淋浴室換吧!置物櫃是用手環感應的,一關上就鎖起來。狹長行的置物櫃還好我帶的包包挺小,不然就塞不下啦>"<。

換 好了泳裝和浴衣後和地圖王會合,我們先去洗裸湯,走過了遊樂場和餐廳,再彎出一條小俓後,終於到了裸湯,男女分開的,嘿~今天人很少哦!超開心的,有室內 的也有室外裸湯,沒有隔起來,涼涼的風泡起來真是舒服極了,這裡的溫泉是茶色的呢,石頭都被染成茶色的....這應該是真的溫泉吧!?總共有三種溫度的溫 泉,泡起來很剛好不會太燙,對我的破皮膚還算挺適合的,我很喜歡。泡完之後,可以做在躺椅看看雜誌,十分愜意。

泡玩溫泉,和地圖王廝殺了象棋幾場,打算去祭個五臟廟,這裡的餐廳數並不多(可能生意沒有很好吧!),草草點了個拉麵(130大洋)和鍋燒麵(150大洋),嗯,乏善可陳。

吃 飽了也累了,地圖王和我都想歇息一會兒,這裡貼心的是有三間塌塌米地板的大休息室,可供我們這些泡累的遊人稍事歇息,這也是大江戶沒有的service, 地圖王超滿意的,而我則是把握時間去做個SPA(988大洋/40min),spa室蠻有大飯店的fu,很令人放鬆、很安靜,雖然不是挺大間的但燈光美、 氣氛佳也就沒啥好挑剔的了。今天做了一個新的課程:排酸-用像音叉棒的東西在我身上畫來畫去,還真有點酸痛,不過後來就舒服得差點睡著,按摩師的手技還算 ok,不過她按的速度很快,剛開始很難好好放鬆,但就這個價錢在這種地方,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

睏 飽了、舒爽了,我們就脫下浴衣穿著泳裝去玩SPA水療池。他們有溫泉池、按摩池、還有魚療池(讓小魚來咬你的腳,癢癢的),蒸汽浴、岩盤浴、藥草 浴....等設施十分完備,而且還算蠻乾淨的,這裡的人就比較多了,但也還不會太擠。這時的天氣其實好冷的,我們一下泡一下起來其實一不小心應該超容易感 冒的吧!但600元玩這麼多又不限時間真的超過癮,我和地圖王都覺得物超所值,下次有空應該還會再來吧!!!我們真是可惡的中產階級啊~~

尤其人不多有種到私人俱樂部的感覺,希望不要太快倒,我冬天還想來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