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008.JPG

計畫一個多月的京阪行終於成行了,真想從紛亂的公事與人際關係中跳離出來,去我最愛的異國─日本,作一個美夢再回來!!

早上8點半左右的班機,前一晚值班到晚上8點才下班,5點的鬧鐘差點快爬不起來,嚕烏嚕烏的行李拖行聲,像是昭告巷子裡的鄰居說:我們要出國了!!一樣,也像我們的心情,興奮又忐忑!可惜沒遇見我最愛的小喵咪向他道別,對面馬路的小黃早已等待多時,迫不及待載著我們前往機場。

一切都很順利的直到出關時,我一時忘記是自己要出國,把護照交給國境的移民官就想直接通關,被檔了下來,真糗!!平時都通行無阻的啊~只是不是自己出國XD

這次搭乘的是華航的班機,原本是想搭長榮的,不過都是候補機位,而日亞航又覺得機票太貴了...只好選擇華航。我們幾乎每次出國都是坐在機翼旁邊,感覺特別有安全感哈!雖然很害怕的但我們還是平安的抵達了關西機場,果然出門前多去拜拜是對的!!

DSC_0017.JPG DSC_0019.JPG

一如往常的旅遊規劃,行程由地圖王負責,我則負責定機票飯店和溝通,太久沒用日文了,賣車票的先生說的話我一時聽不懂,被碎碎唸了一下,印象深刻的是那位先生叫妹尾,害我很想問他你跟河童有什麼關係?不耐煩的態度和很不標準的英文害我很想拿小黃瓜敲他,對了我買的是西日本一日卷2000円,但後來才發現,似乎從京都回程再買比較划算,因為坐遙這班車到新大阪只要1600左右..又只能買一次。

到了新大阪,差點在車站迷失,我一開始搞錯飯店的名字,跑到東口,後來才發現錯了...要去的是西口才對,辛苦的地圖王只好拖著行李跟我跑來跑去,新大阪的車站很奇怪,離我們飯店最近的出口6一出來居然是高架橋!!!也就是說我們剛從車站裡的樓梯爬上來,走沒幾步路又要從高架橋上走下來...每天來回都得做一次有氧運動囧,後來飯店還走過頭,原來新大阪地產飯店的正門不是在靠高架橋的那面,而是側邊的街道。

DSC_0044.JPG

這次是在JALAN這個網站訂到房間的,我印象中每晚是4650円的價格,所以住5個晚上下來應該是26000円左右,可是付錢時才發現居然變成35000,回來台灣查才發現,居然....他上面的價格是一個人的價格....超奇怪,兩人房也是要分別算錢哪?馬上第一天就大失血....本來還想說住新大阪可以省一點犧牲交通的時間沒關係的..順帶一提,房間很小,但是還是有附浴缸!!晚上地圖王還說,浴室雖然小但有浴缸還真是不錯。(應該大部分的旅館都有浴缸吧??)我每天都要泡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