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請假,可是卻搞得很晚、想要洗滌負面的情緒,抓住一些正面能量,卻在21時看到26通未接來電和一堆簡訊後,重新洗牌。

我以為partner只是擔心我昨天接到的判決,可他們卻是反常地要來找我喝咖啡。我不解、沉澱的心情又重新攪起漩渦。

「真是太夠義氣了吧....你們這樣我怎麼捨得請調他方?」我心裡一面嘀咕一面想說等會是有甚麼驚喜?難道是要讓我大醉一場?

 

直到上了車,才知道要去大人物家。

「#$%^&^&**(」我身上穿著的是家居服和拖鞋啊!!!!更何況為了那張判決...做到這種地步也.....有人這樣逼宮的嘛???

映入眼簾的一張紙,完全打斷我的窘樣。

是一封檢舉信,明顯用女生的口吻敘事的。

「據說,人家覺得這是妳寫的」

???????????????????????????????????????????????

我終於明白你們這麼急切的原因了,因為一頂大大的黑鍋正從我頭頂蓋下。

辯解了好些時,聽到了一堆八卦失控了一下,無奈了一陣,終於又再踏著雨聲返家。

 

無論有沒有翻盤、結果如何,我都無比的感激─你們的相伴

我真正體會到了甚麼叫做拔刀相助

 

我以為在谷底迷網,卻有星星在天空照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