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我們起了個大早,為的就是能早點到迪士尼樂園去,趁著人還不多給他大玩特玩
由於之前有去過歐洲的迪士尼,所以心想,今天是非假日,所以人應該還不會太多
打著哈欠坐到東京車站要轉車到京葉線,陸陸續續看到一堆媽媽帶著小朋友,和我們往同各方向
上上下下走了一大段路終於到了京葉線的乘車處---老天爺現在是七點多耶,已經有一堆人要跟我們去迪士尼了
搭了約十幾分鐘的車子到了迪士尼站/舞濱,人山人海..Orz....日本人都不用上班嗎!????
去到了門口人更多,這時迪士尼還沒開呢!!!日本人果然深好排隊之道,我可是見識到了
相較於巴黎迪士尼的人潮,和這裡比可真是小巫見大巫了。
八點一到,人開始湧入樂園,我和地圖王馬上要去巴斯光年和太空世界拿free pass,挖哩咧...連Free pass也給我們
排了半各小時以上才拿到..而太空世界很可惜的因為在整修,所以被包尿布了
拿了free pass之後我們到某各挺童話的樂園去,排了小型的?雲霄飛車??不怎麼有名的遊戲也讓我們排了半小時之有
刺激度..給小朋友玩的嘛...別太計較囉...
之後往小小世界移動,也是排了半各小時,看到出來的人表情都有點呆滯我們就有點擔心了起來(這是玩偶催眠嗎??)
進去之後坐船然後就有一堆玩偶(世界各地的)在唱歌..其實有點陰森森,果然..是個挺無聊的設施,我和地圖王打了
不下10各的哈欠,也是一臉呆滯的出去。
出去之後看到咖啡杯,就興奮的拉著地圖王陪我一起坐,地圖王開始說起他高中時和同學玩咖啡杯的有趣事蹟,
排呀排的終於輪到我們啦,當音樂聲一起,我們就跟旁邊其它組咖啡杯一樣不停的旋轉中間的盤子??
愈轉愈快,愈轉愈快,不覺得反胃但絕得有種浮起來頃斜著旋轉的感覺...
這時坐在我對面的地圖王則是開始有點眼神渙散的狀況產生..地圖王..你被迷幻了嗎??別自己偷偷跑去跟蹤愛麗絲唷
再快到一個極限時,地圖王終於兩手一攤"好快~~慢點~~我頭暈啦"
可憐的地圖王...相信在海軍的艦艇上也不會有"漩渦"型的浪吧...沒受過此訓練的地圖王,在心裡不斷吶喊著停下來又轉了10幾圈
咖啡杯速度漸漸慢了下來,停在某個點。
地圖王癱坐在咖啡杯裡,突然覺得心疼了起來,輕輕的把他拉了起來,手牽著手晃頭晃腦的走出去
過了一會,地圖王終於從愛麗絲的世界裡回到了人類世界,肚子這時也餓了起來,於是就和地圖王分配,他去排巨雷山free pass
我則是去買傳說中的大雞腿。沒想到地圖王排的還比我快,很快就找到在排隊的我,附近剛好有空位,我就和地圖王大快朵頤了起來
大雞腿真的很大,吃到最後覺得有點反胃,幸好有沙拉可以調劑調劑一下,稍作休息,我們又繼續了下個遊樂設施去
到了約兩點的時候,為了等候三點的遊行,我們就前往中央廣場等著觀賞,這時已經有許多日本家庭鋪著可愛的野餐巾在等候了,
我們的透明塑膠布醜歸醜卻也派上用場,跑了一個早上,此刻終於有時間可以坐著休息,我和地圖王很快就入睡了。
在接近三點的時候,開始有工作人員來宣導一些事項,還有教大家拍手==>日本果然是個有秩序的國家,連拍手都要先套好招
三點一到,載著米奇的花車緩緩的出現,耳邊揚起了歡樂的音樂...雖然之前在巴黎有看過一次,不過似乎東京的比較精彩呢~

遊行結束後我們就邁向下個設施-彼得潘,我們排了大約一個半小時,雖然排很久,但是在過程中遇到了很好笑的景象,有人把唐老鴨
"戴"在頭上,然後地圖王又講起笑話,害我每每看到那個人,就忍不住發笑了起來,90分鐘就在源源不絕的笑意中歡喜度過,這也是小刺激
的設施,玩了之後地圖王直說C/P值太低,不需要排這麼久才對
後來又去玩了巨雷山,因為有free pass所以很快就排到了,這倒是讓地圖王讚不絕口的遊樂設施,夜幕..也悄悄的放了下來
晚上的遊行依然是很精采,不過煙火秀...居然在八點半時說因為天候不佳所以取消...(可我覺得好像是有先放過但是失敗了?)
這一天下來雖然排了很多隊,但也是心情放鬆到最快樂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eank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